商业摄影师·广告·CM
就职于東京渋谷スタジオビブロス
工作联系微信:zhufengleiting

照片的灵魂来自于摄影师对生活和人生的感悟,认真对待每一张作品,因为他是对你自身的一种叙述。

海外·日本·东京

影随心动-By Diro

以前我总在想能陪自己走到最后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现在我明白了真正能陪我走到最后的人不是我强撑着睡意还要跟她聊天还不敢告诉她我很困很累,

而是我随时跟她说我很累的时候她都能放心的让我去睡,

因为我永远也不必担心我们过了今晚就没有明天。

评论 ( 6 )
热度 ( 77 )

© Diro的梦境世界-FAKETO | Powered by LOFTER